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南溪:一男子欲在快递超市“零元购”,警方迅速拿下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28 10:10:1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南溪区公安分局长兴派出所破获一起快递盗窃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

  

  2月20日,长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某小区快递超市存放的包裹被盗。接警后,派出所民辅警立刻开展调查,通过走访查看案发地周边监控,结合被盗快递的投放时间,不断缩小排查范围,经过反复细致查找,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


20240228100838.jpg

  

  经查, 吴某某于2月14日至19日期间,先后两次进入长兴镇某快递超市,趁着超市人多,店员忙碌之际,“挑选”好快递后迅速离开现场。通过核实,被盗两件快递均为手机,涉案价值7000余元。

  

  “我身上没钱,就想着去快递站偷东西过日子,看快递面单上的信息,拿走那些手机类的包裹……”吴某某交代道。

  

  经讯问,吴某某对盗窃快递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宜宾市南溪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