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珙县:一男子上午被警察救助 下午就被抓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5 09:36: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月2日,珙县公安局巡场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警官,我没钱看病,帮帮我吧”,新桥社区民警随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


20240205093411.jpg

  

  经了解,报警人叶某患有胰腺炎,前几日到巡场来看病,后带来的现金花光了,没钱继续看病,也没钱回家。民警将其带到医院看病,并将自己身上的几十元现金留给叶某坐车回家,同时将其困难情况报送给民政部门。


20240205093423.jpg

  

  当日下午13时许,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群众在医院内输液时,手机被盗。特巡警队员立即开展调查,通过查看监控视频,锁定了嫌疑人。在1个小时内,就在县公安局门口将其抓获,随后移交巡场派出所处理。

  

  巡场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嫌疑人就是上午带去看病的叶某,叶某在民警离开后,就在医院内实施了盗窃行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珙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