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新春“开门红” 高县公安成功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31 09:39:5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高县庆岭中心所社区民警开展走访工作时,有群众向社区民警反映,有一名返乡人员近期行为异常,希望派出所给予关注。


20240131093801.jpg

  

  派出所高度重视该情况,立即根据该群众反映情况开展核实,了解到该员系任某富,于2023年12月份返乡,返乡至今从未使用过手机,且生活起居等行为较为异常,民警随即对该员进行摸排,确认其为网上在逃人员,民警随即带队前往将犯罪嫌疑人任某富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任某富因强奸罪逃逸被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分局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任某富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高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