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筠连:收废品的三轮车被盗?找回来了!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6 10:08:4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筠连县公安局筠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一辆收废品的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前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调取监控并对周围群众开展实地走访摸排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罗某。筠连派出所经过分析研判、精心部署,最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20240126100630.jpg

  

  经查,罗某对自己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罗某交代其是在路过印刷厂时,发现三轮车未上锁,随即贪念骤起,看周围没人便将三轮车盗走。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20240126100641.jpg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要提高防盗意识,将车辆停进车棚、车库或有人看管的停车点,离车时记得拔钥匙。同时,要为车辆配备加固锁具、电子报警器等,如若发现车辆被盗,应立即报警。

  

  (筠连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