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翠屏区:5小时!人赃并获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8 09:49:09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月6日,市民陈先生将一面题有“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的锦旗送至振兴大道派出所,向民警表示感谢。


20240108094651.jpg

  

  案件回顾

  

  1月1日上午,陈先生来到振兴大道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停放在工地宿舍旁的一辆电动自行车被偷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调查,经实地走访、调取监控,仅用五小时就将嫌疑人余某抓获。


20240108094702.jpg

  

  经查,2023年12月31日,嫌疑人余某窜至翠屏区东山路某工地宿舍附近,发现一辆两轮电动自行车未上锁(钥匙遗留在锁孔处),遂将车辆盗走。

  

  余某现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被盗车辆已退还事主。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朋友如发现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请务必将电动车停放在有人值守或有监控探头覆盖的规范停车场所;一定要注意锁好车辆或加装U形锁加固,如遇车辆被盗,请及时报警求助。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