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典型案例 >
叙州公安成功破获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蓄电池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4-01 09:30:1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柳嘉派出所成功侦破一起盗窃通信基站设备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2022年2月26日9时许,叙州区公安分局柳嘉派出所接到中国铁塔公司工作人员报警,称在对合什镇塘坎村通信基站进行维护时,发现该基站配电房内的24块蓄电池被盗,总价值约2万元。


20220401093034.png

  

  “通信基站蓄电池被盗,一旦发生区域性停电或线路检修等异常情况,基站覆盖范围内通信将全面瘫痪”,面对这一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民警立即赴现场进行调查。通过调查和实地走访,民警从一村民处得知:2月24日有两名自称为中国铁塔公司工作人员的男子,在合什镇塘坎村通信基站搬运蓄电池。

  

  民警迅速调取监控视频锁定犯罪嫌疑人使用的作案车辆,3月7日9时许,民警在南广镇将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归案,并扣押了作案时使用的车辆。经审讯,何某交代了同伙李某红和收购赃物的李某中。当晚23时许,民警将李某中被抓获归案,次日11时许,民警将李某红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李某红、李某中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宜宾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1-5959083 |

蜀ICP备18018992号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叙府路西段14号 邮编:644000

宜宾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