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综合治理 >
叙州公安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3-13 09:24: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3月12日,叙州区公安分局“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先行”为主题,组织30余名民警、辅警前往辖区开展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13092224.jpg

  

  此次活动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适地适树原则,提前谋划与提前部署,预先制定2024年度义务植树活动方案,做好活动的选址、规划、苗木调运等工作。


20240313092235.jpg

  

  10时左右,分局植树小分队到达辖区植树地点,大家三两人一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挖坑培苗,有的提水浇灌……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分工协作,两百余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山坡增添了许多生机与活力。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