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综合治理 >
叙州法院:走访调研解困局 服务营商助发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14 08:19:0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到宜宾林鑫林业有限责任公司、宜宾国材林业有限公司开展“四上”企业全覆盖走访活动,蕨溪镇副镇长陈兴学、区林业局现代林业产业服务中心主任余天宇等相关人员陪同。


走访调研解困局 服务营商助发展.jpg

  

  在宜宾林鑫林业有限责任公司,杨继了解了企业现有厂房规模、业务版块和发展状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促进企业良好有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宜宾国材林业有限公司,杨继实地参观了企业工作车间,了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产值数据、发展计划等,听取了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对企业进行了政策宣传、解读和引导。


走访调研解困局 服务营商助发展 (2).jpg

  

  杨继指出,大兴调查研究工作就是要及时了解企业实际困难和需求,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下一步,叙州区法院将结合调研情况,明确解决措施和完成时限,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切实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

  

  此外,杨继还到蕨溪镇北江社区村开展林长制工作,重点了解了该村松材线虫病枯死木除治点工作;到宣化社区村调研乡村振兴战略示范村工作,重点走访了解了岷江蔬菜园区建设工作等。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卢映雪)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