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综合治理 >
叙州区召开“护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29 14:16: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7月27日,宜宾市叙州区召开“护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袁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级相关部门主要(常务)负责同志及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安宁的民心工程,是全社会的共同目标,更是我们实现中国梦的人才支撑。做好未成年人综合保护工作,既是民生所向,也是党委政府的责任所在。


  会议要求,一是要正视问题短板,坚决扛起主体责任。要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开展重点整治,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二是要狠抓关键重点,坚决进行打击整治。区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主动作为,按照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认真梳理排查案件线索,突出快侦快破快诉快判,力争在最短时间之内形成声势;要扎实开展行业场所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进一步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有效净化社会环境。三是要强化支撑保障,坚决确保实效长效。要建立和完善部门联动配合一体化机制,舆情管控引导机制,未成年人关爱保护机制等,确保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取得长效。


  (宜宾市叙州区委政法委 王娜)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