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综合治理 >
叙州区组织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演练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7-12 10:05:4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交管大队联合消防、路政、医疗、保险公司等部门在叙州区一曼大道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四位一体”应急救援演练。


20220712100446.jpg

  

  按照演练要求,接到警情后,各部门救援人员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针对现场情况部署岗位,依次完成摆放警示标志、封锁事故路段、医疗救护、人员转运等工作,确保应急救援工作安全有序。


20220712100456.jpg

  

  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分工合作,同时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变更工作部署,全力保障伤员得到及时救治,事故得到及时处理,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分局民辅警对突发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处置工作的认识,确保遇到警情时能迅速反应,及时处置。同时,加强了与各职能部门的联络沟通,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增强对事故处理的应对能力,为今后处理各类突发道路交通事故积累了经验。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