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督查组到叙州区公安分局检查近期安保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30 09:05:5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市公安局督查组到叙州区公安分局督导检查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和成都大运会相关安保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朝聪及局属相关警务单位陪同督查。


20230530090509.jpg

  

  督查组逐条逐项检查资料,并听取了派出所关于成都大运会暨动力电池大会安保维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对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随后督查组实地检查了宜宾三中校园警务室,并针对其设施配备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20230530090519.jpg

  

  督查组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要充分认识“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及成都大运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切实扛起防事故、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以赴维护辖区环境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落实。严格落实成都大运会、动力电池大会安保工作举措,把握主动、提前谋划,全面覆盖各类风险隐患,严密排查整治民爆物品管理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加强队伍管理、提升实战技能。抓实抓细队伍管理各项措施,紧盯容易出问题的环节,严防内部发生问题。提高能力修养,不断增强队伍的战斗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加强公务用枪管理、确保公务用枪规范。严格落实公务用枪安全管理工作相关规定和要求,定期开展配枪民警谈心谈话,动态掌握配枪民警现实状况,确保公务用枪安全。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