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到叙州区调研指导派出所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7 09:53: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5月15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王建兵率队到叙州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安边派出所督导检查派出所工作并看望慰问民辅警。


20230517095308.jpg

  

  王建兵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室、办案区、备勤室、食堂等设施建设,听取了派出所负责人关于辖区基本情况及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工作安排等方面的报告,并与派出所民辅警亲切交谈,深入了解派出所值班备勤、警力配置、纠纷化解、服务群众及队伍思想动态等情况。


20230517095318.jpg

  

  王建兵强调,一是狠抓基层基础建设。要紧紧围绕“派出所主防”职能职责,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立足辖区“责任田”,大力实施为期三年的“深耕”计划,加快推进派出所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做实基层基础。同时积极为全体民辅警营造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二是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1367”和市公安局党委“13397”工作思路,将严的标准、严的要求和严的纪律贯穿于绩效考核工作始终,找准重点、攻克难点、补齐短板,全力做好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成都大运会安保维稳,努力为宜宾公安实现“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目标贡献力量。三是严格队伍管理监督。要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抓实抓细队伍管理各项措施,深化“最强支部”创建,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六大建设”,紧盯容易出问题的环节,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严防内部发生问题。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