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老年协会调研区法院老协分会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4-18 14:58: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老年协会执行会长陶天华、区老龄健康服务中心主任李招凤、区金江老年协会会长周福全一行人到区法院老协分会开展调研工作,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邹小兰,院老协分会会长刘胜洋等陪同。调研活动以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的方式进行。


叙州区老年协会调研区法院老协分会工作.jpg

  

  杨继陪同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院老协分会活动中心,详细介绍了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座谈会中,杨继介绍了区法院老协分会的政治建设、组织架构、经费保障、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


叙州区老年协会调研区法院老协分会工作 (3).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法院党组对老年工作的重视和取得的实效,认为区法院老协分会有健全的领导班子、有好的活动场地、有完善的活动制度、有固定的经费保障、有健康的活动载体,真正把退休老年群体的事情当成大事来办,起到了“十佳示范性基层老年协会”示范作用,希望区法院能够总结好、宣传好、展示好老年工作经验,在全区起到倡导和引领作用。

  

  杨继表示将持续加强院老协分会的建设,总结好工作经验,用心用情、落实落细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措施,把退休干部这只队伍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叙州法院老干部的力量。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何啟锐)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