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叙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到观音镇开展清明节安全检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4-04 09:08:5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到观音镇开展清明节前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检查,以及督导派出所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叙州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及观音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20230404090758.jpg

  

  凌健一行先后到观音镇蟠山村交通劝导站、叙州区一中和观音派出所督导检查工作,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详细听取了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劝导站工作开展情况、叙州区一中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和观音派出所目标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20230404090809.jpg

  

  凌健强调,要把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学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派出所要密切配合教育部门,扎实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深入开展“护校安园”行动,严格落实中小学“高峰护学岗”等机制,着力提升校园安全防护水平,持续净化校园周边治安环境。


20230404090817.jpg

  

  凌健要求,一是全力落实党建工作不打折。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构建完善党建工作体系,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七项战略任务”,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到新时代公安工作中去,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全盘谋划绩效考核不放松。要紧密围绕市公安局党委“13397”工作思路,以“新篇”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观音实际,着力做好“就地解决”新文章,切实推动“深耕善治”在基层派出所落地见效,努力为宜宾公安实现“增成色、谱新篇、走在前”贡献力量。三是全面坚持严管队伍不动摇。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基调不变,引导全体民辅警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做到“不触底线、不越红线”;对队伍出现的苗头、倾向性问题,要敢于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确保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战斗力。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