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政法动态 >
宜宾中院到叙州区法院调研督导审判质效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26 09:27:4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25日,市中院审管办主任王付兵一行到叙州区法院调研督导审判质效工作。叙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乐及审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座谈会。


20221026092641.jpg

  

  座谈会上,李乐汇报了叙州区法院审判质效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冲刺四季度审判质效目标的举措及相关工作打算。

  

  王付兵充分肯定了叙州区法院今年以来在审判质效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叙州区法院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总体分析和提升指导,同时就审判质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照差距,早谋划。要对照审判质效考核方案找短板,不该丢的分不能丢,避免有遗漏的地方;二是加强联动,早统筹。第四季度审判管理工作要加强与各庭室的联系协调,及时解决问题,统筹好全院的审判质效;三是综合施策,早部署。继续加强诉源治理,更加规范化运行,要搞好延伸司法服务,做好“一个纠纷一个案件”相关工作。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