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要闻专区 >
泸州市泸县法院到叙州区法院南岸法庭参观交流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23 10:24:3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泸州市泸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刚一行到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南岸法庭参观交流。叙州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党组成员、副院长吕双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南岸法庭庭长杨红等人陪同参观。


20230523102420.jpg

  

  陈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南岸人民法庭诉讼服务大厅,了解诉讼服务中心设置基本情况,涉及诉讼的工作流程,以及诉讼服务中心案件风险评估系统、智能诉讼综合柜台、文件自助流转云柜、诉讼费自助缴纳系统等智能自助服务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参观了南岸人民法庭整合现有的多元解纷力量设立的“枫和E站”“乡邻话室”“金篮工作室”等。

  

  参观过程中,杨继对叙州区人民法院的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双方就法官的办案模式、人员配置、繁简分流及送达方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刚表示,叙州区人民法院在审判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非常突出,本次交流获益匪浅,双方应加强学习交流,共同进步。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