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要闻专区 >
叙州公安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08 09:26: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0月1日,叙州区公安分局召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主持,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21008092556.jpg

  

  会议学习了《宜宾市公安局叙州区分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省市区统一安排部署的重要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要抓手。全局上下要以此为契机,站在讲政治和顾全局的高度,扎实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着力锤炼“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确保专项活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的政治自觉。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是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保障,各党支部要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区委政法委部署上来,全力推动五个目标和“七大行动”任务落地见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是要紧扣目标,把牢要求,务求高效组织专项活动。专项活动中,要全面加强队伍内部管理,持续开展日常监督,加强“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管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从严从实整治顽瘴痼疾,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做到边学习边清理思想上的灰尘,边教育边列出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政治生态,真正把“工作清单”变成“成效清单”,把专项活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注重结合,确保专项活动有序有力推进。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将“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贯穿到各项公安工作中,持续深化“磐石”系列专项行动、“百日行动”“疫情防控”和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提高执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以工作实绩检验活动成效,以活动助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