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要闻专区 >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金盛到叙州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内保安全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9-26 09:30:3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9月24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金盛率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勇及市公安局相关警种负责人一行,到叙州区检查内保单位、酒店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叙州区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等分局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20220926093543.jpg


20220926093552.jpg

  

  黄金盛听取了相关内保单位制度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报告,实地查看了丽三江宾馆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到达复龙换流站检查了相关工作。


20220926093531.jpg

  

  黄金盛强调,公安机关要指导相关内保单位在节前开展一次隐患大排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要求,一是重点内保单位要做好自身防范,加强矛盾纠纷排查与化解,要严格审查,认真做好学习培训,公安部门要与内保单位建立良好的机制;二是旅店业要时刻把疫情防控作为日常工作来抓,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是要强化内保单位周边环境整治,确保内保单位的安全,单位自身要结合自身实际建立相应的保卫制度,确保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