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江安县公安局、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举行公安警务合作签约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05 10:45:21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月3日,宜宾市江安县公安局、泸州市公安局纳溪区分局公安警务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安举行。纳溪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云波,江安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守刚,纳溪区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等领导出席警务合作交流座谈会以及签约仪式,纳溪区公安分局部分局领导,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全体成员以及江安县局、纳溪分局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签约仪式在江安县长江竹岛学术厅举行。


20240105104228.jpg

  

  座谈会上,江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峰代表江安县公安局致欢迎辞,参会人员观看了江安县公安局宣传片。

  

  周云波、孙守刚分别就双方辖区、公安局基本情况和特色经验做法作了介绍。两地公安机关相关警务单位负责人分别就下一步警务合作重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议指出,江安县与纳溪区山水相连、人文相通、情感相融,历来交往密切、情谊深厚,有着得天独厚的合作基础和条件。进入新时代,全国、全省各大战略部署相继落地,区域一体化进程加速演进,江安、纳溪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辐射带”、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的“桥头堡”,两地公安机关警务合作是两地公安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次转折和突破,是护航两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之举。

  

  会议强调,两地公安机关要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支持宜宾—泸州组团建设川南省域经济副中心”重大决策部署,秉持“远亲不如近邻”和“天下公安一家亲”的理念,推动两地进一步以重大战略协同为统揽,以警务框架协议为载体,进一步创新完善交流合作机制,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警务合作新格局,共同提升驾驭治安形势、防范风险隐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共同打造新时代警务合作、互利共赢的新品牌、新典范,为宜泸协同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20240105104213.jpg

  

  随后,孙守刚、周云波代表两地公安签订了《宜宾江安·泸州纳溪公安警务合作协议》。


20240105104244.jpg

  

  会前,江安县公安局相关领导陪同纳溪公安一行参观了江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执法办案中心、江安县禁毒教育基地等点位。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