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江安法院开展新入职聘用人员集中谈话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2-15 14:23:38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2月14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中谈话会,党组成员、副院长肖红辉出席会议并为新入职人员上入职“第一课”,政治部(督察室)主任黄蔚蓝参加会议。


20231215142139.jpg

  

  会上,新入职人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学习生活经历和感受。肖红辉代表院党组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新入职人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盼。

  

  一是坚定信念,笃志笃行。新进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坚决与错误言行作斗争。将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开拓视野,丰富知识,在工作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的有力行动。锤炼坚强的意志品质,在工作中保持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实践中经受挫折,磨砺意志。

  

  二是适应角色,融入集体。及时调整好心态,主动适应工作需求,充分认识、理解、感悟新时代的法院工作。要学习如何沟通,明确自身在集体中的定位,正确处理上下级关系、同事关系,充分认识集体对于自身发展的积极意义,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锐意进取,实干实为。坚持“干”字当头,脚踏实地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虚心学习领导和同事的工作方式方法,把具体实践作为磨炼基本功、练就真本领的“大课堂”,以过硬的能力素质迎接各种风险和挑战,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工作,提升担当能力。

  

  四是严守纪律,自警自省。时刻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严守“三个规定”和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敬畏之心对待事业、践行使命,让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维护法院的良好形象,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