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长宁:法、警、校三方联动 同心协力护未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4 09:15:55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2日,长宁县法院花滩人民法庭联合长宁县公安局花滩镇派出所到花滩镇中心小学校开展“法治专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1124091351.jpg

  

  法院干警以“遵守法律,从我做起”为题,从与未成年人密切相关的法律规定、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避免受到不法侵害、如何遵守法律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法律的认识和理解,学会在紧急情况下如何保护自己,学会用法律武器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民警从遵守交通规则、预防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保护自己人身安全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课。

  

  下一步,长宁县法院将继续履行好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社会责任,切实发挥法治副校长的功能作用,持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法治晴空。

  

  (长宁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