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高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8-25 09:15:3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3日,高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轶参加活动并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会议由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党支部书记郑昌奎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20230825091351.jpg

  

  会上,集中学习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上精准发力》《在推进乡村振兴上全面发力》《在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上持续发力》《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主题教育为牵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重要精神;公示了2022年度市委组织部代市委管理的党费和县委组织部代县委管理的党费收支情况;郑昌奎还以《相信相信的力量》为题进行交流发言。

  

  罗轶以《建设政治机关 提升履职能力》为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对党忠诚的政治机关、建设密切联系群众的政治机关、建设堪当时代重任的政治机关、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等四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是建设政治机关、提升履职水平,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自己的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敢于攻坚破难、勇于改革创新,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忠诚、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以严谨、廉洁、创新、高效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迎难而上,加快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高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高县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