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江安县检察院:传承"五四"薪火 共话青春使命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06 09:22:0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5月4日,江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暨“五四”青年节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屠强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小玲及全院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20230506092130.jpg

  

  李延军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愿,并寄语青年干警: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担当,无论身处何种工作岗位,都要守职尽责,增强法律意识、树立规矩意识,维护好司法公平正义;二要注重学习提升,善于抓住机会、用好资源汲取各方面知识,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同时也要积极投身实践,在实干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实现自身价值;三要加强团结协作交流,无论是工作生活都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相互交往,青年干警适应群体的能力非常重要,必须树立团队意识,携手共进,展现青春风采。


20230506092140.jpg

  

  随后,青年干警们立足自身工作岗位,逐一从工作经历、履职担当及工作愿景等方面聊收获、话愿景、提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参会党组成员对青年干警们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的解答,并勉励青年干警不负青春韶华、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干事创业,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工作热情。

  

  (江安县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