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江安法院开展“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05 09:31:26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在“5.4”青年节到来之际,江安县人民法院共青团在党组成员、副院长肖红辉的带领下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赵一曼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团日活动。


20230505093038.jpg


20230505093053.jpg

  

  通过参观纪念馆展厅、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聆听讲解员的讲述,团员们了解了抗日英雄赵一曼的事迹,感受到革命先烈崇高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20230505093026.jpg

  

  最后,肖红辉勉励青年干警:要继承五四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勇毅前行。在法院工作岗位上,紧跟新时代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