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他山之石 >
翠屏区检察院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05 09:34:48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为深入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检察干警勇于担当、爱国奉献,翠屏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风采。


20230505093348.jpg

  

  在宜宾市六中2023年明德文化艺术节上,法治副校长带领“翠微”宣讲团成员参与校园剧《玫瑰少年》表演,讲解什么是校园欺凌及其带来的危害后果,增强学生们法治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20230505093400.jpg

  

  在读书交流会上,干警们积极推荐自己读过的好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读书心得,畅谈读书感悟,通过此项活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激励干警们修身养志,增长才干,涵养浩然之气。


20230505093412.jpg

  

  在“弘五四精神 铸忠诚检魂”主题演讲比赛中,干警们用小故事诠释大道理,结合新时代检察工作,畅谈自己对“五四精神”“青春”“忠诚”的认识与感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翠屏区检察院通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检察干警立足检察职能,感悟五四精神,砥砺初心,昂扬斗志,为检察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