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公安:交通宣传“零距离” 守护冬季平安路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1-25 09:56:1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随着冬季气温不断下降,大雪、大雾等天气变化也随之来临,对驾驶人安全行车带来诸多隐患,为加强广大驾驶人道路交通行车安全,连日来,叙州区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走进社区和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横江派出所


20240125095324.jpg

  

  横江派出所民辅警通过进村入户唠交通、发放“拒绝酒驾”资料等宣传方式,叮嘱群众无论是农忙、赶集、日常外出,要时刻记住“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南广派出所


20240125095335.jpg

  

  南广派出所民辅警点对点下村通过典型案例通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为群众讲解了可能出现的各类隐患。倡导群众文明祭祖,禁止违规用火,外出家中要留人,防盗安全记心中,遵守交通规则,快乐过新年。

  

  柏溪派出所


20240125095346.jpg

  

  柏溪派出所民辅警对农用车违法载人、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精准劝导、督促整改,切实把可能诱发较大事故的潜在隐忧防范在早、化解在小。检查中,民辅警还耐心向驾驶员讲解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及违法行车可能会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提高安全行车意识、规范自身行为,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蕨溪派出所


20240125095404.jpg

  

  蕨溪派出所民辅警走进辖区社区向居民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和“一盔一带”应知应会知识。民警通过以案释法,针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进行了重点讲解,警示社区居民要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确保出行平安。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