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司法局党总支部组织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28 09:34:27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党总支部以“重温红色记忆 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来到李硕勋烈士纪念馆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3个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20231128093054.jpg

  

  苍松翠柏掩映的李硕勋烈士纪念馆庄严肃穆,李硕勋烈士塑像巍然耸立。40余名党员干部在塑像前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庄严承诺。通过重温誓词,激发党员干部们传承红色精神的壮志豪情。

  

  走进纪念馆,通过浏览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封封感人的亲笔书信,一件件珍藏的烈士遗物,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了李硕勋烈士的英雄事迹,了解了他所经历的那段艰苦岁月。


20231128093104.jpg

  

  通过身临其境缅怀革命先烈,让同志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思想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