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法院召开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1-08 10:13:40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6日,叙州区法院召开年底重点工作推进会,对圆满完成年终目标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固红主持,全体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以及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20231108101140.jpg

  

  会议传达了全市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推进会及全市法院信访试点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院各部门1-10月审判执行案件质效指标完成及在全市排名情况,对弱势指标进行分析并作工作提示。会议还通报了全院基础设施改建情况,安排部署了全院年终考核工作、预防和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专项工作等。

  

  党组书记、院长杨继强调,要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审判质效稳中向好。从审管办通报分析的全院审判质效指标完成情况及在全市排名情况来看,法院审判质效指标在全院干警共同努力下基本保持稳定发展态势。从具体质效指标来看,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但要从困难中看到希望和不易,肯定已经取得或保持住的来之不易的成绩,对审判质效作出稳重向好的科学评判。要分析原因找准方向,增强奋进决心信心。面对后疫情时代收案的大幅增长以及上级法院考核方式的变化,法院要深刻地对当前指标情况进行分析研判,明确工作方向。坚守初心使命,要有推动全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底气。要聚焦短板务实笃行,合力冲刺目标任务。在冲刺年底考核目标的过程中,每名干警要立足叙州区审判事业的发展,共同围绕全院目标任务的完成来发力,多想办法想措施,立足实实在在办好办快手中的案子,回应当事人司法需求,继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来共同破解发展中的问题难题。

  

  距离年底已不足五十天,叙州区法院全体干警将责任在肩,时不我待,始终铆足“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保持“乱云飞渡仍从容”的定力,找差距、明方向、定措施、抓落实,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决战决胜2023阶段!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