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人民法院召开退休干警重阳节座谈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23 10:23: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九九丹桂香,岁岁重阳喜。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叙州区法院院党组对离退休干警的敬意与关怀,增强离退休干警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叙州区法院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诚挚邀请离退休干警“回家”团聚,共迎重阳,三级高级员额法官张红、四级调研员代朝金与应邀前来的老干部、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20231023102123.jpg

  

  座谈会上,张红向各位离退休干警通报了叙州区法院2023年1-9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在座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张红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宝贵财富,是社会的宝藏、经验的沉淀、智慧的结晶,是推动法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叙州区法院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不断增强敬老爱老的工作情怀,做到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生活上更加照顾、在思想上更加关心,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政策,着力解决好老干部生活、就医、养老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切实为广大离退休干部颐养身心、发挥余热创造良好的条件。

  

  在接下来开展的离退休干警开展“话重阳”活动中,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倾心交谈,衷心感谢叙州区法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感谢叙州区法院老协会对老同志的悉心关怀、热情服务,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叙州区法院的发展。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