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公安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为群众找回重要资料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10-17 15:42:3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警察同志,我的手机里有非常重要的资料,拜托一定得找到啊!”

  

  近日,叙州区公安分局蜀南大道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随身携带的手机不见了,里面存放有个人的重要信息。


20231017154032.jpg

  

  “别着急,慢慢说说详细经过”

  

  “我记得手机就放在了这个口袋里,但是咋个也没找到……”

  

  民警一边安抚失主张女士的情绪,一边详细询问出行的路线以及手机号码、型号和颜色,民警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监控,最终找到了捡走张女士手机的群众,民警立即联系上了拾到手机的群众,并把手机交还给张女士。

  

  在民警的提示下,张女士回忆起,当时自己将手机随手放在了商城卫生间的洗手台上,结果离开时却忘记了带走。

  

  仅仅半小时就拿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张女士激动地对民警连连致谢。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李久海)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