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法院:金秋送法进校园 上好开学法治课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9-08 09:28: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金秋九月开学伊始,叙州区法院法治副校长周娟就走进高场镇职中校园,为同学们送上与法同行的“开学第一课”。


20230908092618.jpg

  

  课堂中,周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授了如何应对校园欺凌、怎样预防性侵害等方面的法律知识,以及在面临不法侵害时如何正确应对,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如何自救并寻求帮助,教会同学们如何运用法律武器正确捍卫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引导同学们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远离违法犯罪,系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20230908092629.jpg

  

  讲课结束后,叙州区高场镇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兵为法治副校长周娟颁发聘书,对叙州区法院给予学校的法治教育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法校合作,共建平安和谐的文明校园。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