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区:新警培训做动员 开启梦想实现新人生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5-19 09:15:2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2023年来,叙州区人民法院为扩充警力,加强审执工作保障,切实提高警务保障能力,新招录了10名聘用制司法警察,为促使新警尽快融入角色,开展了为期3天的新警岗前培训,培训以全封闭管理开展,严格落实每日出早操,坚持每夜晚点名等。


新警培训做动员,开启梦想新人生.jpg

  

  动员会上,市中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刘明章代表中院法警支队,对叙州区法警队一直以来的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叙州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固红表示,司法警察是保卫法院安全稳定和审执秩序的中坚力量,是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重要部门,新警的加入是对队伍战斗力的有效补充。要求新警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应管理规定,做到令行禁止,服从指挥,确保一支军事化管理队伍的作风和纪律。

  

  下一步,叙州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开展警务实战化训练,切实提高司法警察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技能过硬,作风一流”的司法警察队伍,坚决守好法院安全“第一关”,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宜宾市叙州区人民法院 赵春名)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