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叙州公安开展“实战大练兵”训前动员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30 10:29: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8月29日,叙州区公安分局组织省级“全警实战大练兵”定期培训班第4期参训学员进行训前动员大会,会议由政治处副主任周久敏主持。


20220830102833.jpg

  

  会议学习了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培训工作的安排,明确了参训要求和注意事项。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冉冉作了训前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参训民警要坚持最高政治站位,最严纪律要求,最强责任担当,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展示叙州公安优秀形象。二要努力刻苦训练,取得优异成绩。参训民警要在训练中找准自身短板,努力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高效推进提供强劲的素质保障和技能支撑。三要强化保障,圆满完成任务。警务保障室要做好参训民警的基础保障工作,政治处和带队领导要做好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切实为参训民警服务好,确保圆满完成此次战训任务。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