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三大建设 >
2022年叙州区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顺利完成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08-25 09:21:29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叙州区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资格考试在育才中学举行,全区乡镇、街道和区级部门共有274名执法人员参考。


20220825092017.jpg


20220825092026.jpg

  

  此次考试的内容涵盖了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及四川省行政执法“三个办法”。考试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设四个考场分四个时段进行,每个考场安装了360度无死角监控设备,另外配备两名工作人员监考。考试系统采用全省统一的网上考试系统,全体参考人员采用闭卷的方式答题,考试人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实现了独立答题。


20220825092036.jpg

  

  执法人员的能力和素质是行政执法工作的基础,本次考试是叙州区区乡二级行政执法协调监督体系建设的重要一环,叙州区还将通过发挥行政执法基层联系点、特邀监督员作用,推动行政执法工作更加规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执法环境。

  

  (宜宾市叙州区司法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