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焦点图 >
叙州区召开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8 12:15:58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1月25日,宜宾市叙州区召开公安派出所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维平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凌健,相关区级部门及乡镇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与会领导、相关参会人员先后前往高场派出所、观音派出所新址实地督导项目进展,随后在观音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


20221128121440.jpg


20221128121449.jpg

  

  会上,区政府办通报了14日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会议情况,听取了金农集团关于全区公安派出所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仔细探讨,会议取得了良好实效。


20221128121459.jpg

  

  钟维平指出,公安派出所是基层战斗堡垒,是平安叙州建设的重要一环,推动建设势在必行。全市公安派出所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强基工程的重要性,也看清了各地保障力度的差距,区委区政府有决心能够克服一切困难,确保今年既定建设目标有序实现。他强调:一是对标先进,清醒认识当前差距。要效仿筠连党委政府建设派出所的决心,迅速转变观念,以更强力度推动派出所建成落地使用,以点辐射周边,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加快平安建设水平。二是全面提速,重新锁定时间节点。自规、征拆、住建、发改、金农等区级相关单位要紧盯任务时间节点,主动作为,认真履职,全力保障各报批环节按既定要求有序实施。三是合力攻坚,高标准推动建设。项目要兼顾落地性和考虑周边市政配套,同时要立足长远规划,以打造全市一流派出所为目标,最高水平、最高质量建设,做到功能全、理念新、形象好。四是健全机制,逗硬最严奖惩机制。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靠前参与指导,区政府每月对项目进行一次专项调度,及时会商解决资金、土地指标等问题,确保项目严格按计划推进。

  

  凌健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叙州公安对未来派出所高质量发展工作充满信心。他要求:各部门务必严格按照今天会议要求,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形成合力。同时,将亲自督促,确保推动有力。

  

  (宜宾市叙州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