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叙州频道 > 高层声音 >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结业式举行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30 14:37:42 】 【 来源:公安部

  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培训班结业式11月25日在京举行。会议强调,要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着力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抓贯彻落实。把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深刻理解转化为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命令、服从党中央指挥。要着力在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维护安全稳定上抓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着力在坚持全面依法治国重大部署,推进法治公安建设上抓贯彻落实。持续推动健全法规制度体系,完善执法责任体系,构建执法监督体系。要着力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公安工作整体效能提升上抓贯彻落实。加快推进警务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城乡社区警务战略,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现代化水平。要着力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过硬公安铁军上抓贯彻落实。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严格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提升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会议强调,年终岁尾,维护安全稳定任务艰巨繁重。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坚决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培训班学员党支部代表、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培训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加深了对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政治自觉,加深了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当前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