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镇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工作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22 09:28: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20日,筠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治博到镇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2092557.jpg

  

  宣讲会上,王治博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20221222092606.jpg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王治博要求,镇舟镇党委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认真落实县委要求,切实将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全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镇舟镇生根落地,不断开创镇舟工作发展新局面。


20221222092636.jpg


20221222092647.jpg

  

  宣讲会后,王治博就包保联系的未成年人进行走访慰问,对镇舟镇落实河长制、田长制等有关职责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筠连县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