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山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14 09:13:2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屏山县司法行政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大平以“认真领会精髓要义 推进屏山’十四五’依法治县取得新实效”为题,从大会成效、大会精神、依法治国要求、屏山依法治县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20221214091157.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20221214091145.jpg

  

  尹大平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四强化”“四坚决”要求:一是强化知行合一,坚决做到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二是强化忠诚铸魂,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铁纪担当,增强政治定力,坚决做到服务大局;四是强化重在行动,全体干警必须抓铁有痕执行,坚决做到外化于行,全面履行好新时代基层司法人的职责使命担当,当好全民普法的积极推动者,法治实践的先锋践行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不断推动法治屏山建设再上新台阶。

  

  (屏山县司法局 黄迎春)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