筠连县法院院长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12 09:12:56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12月9日,筠连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浩到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解读。


20221212091202.jpg

  

  宣讲会上,胡浩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和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八个方面,结合宜宾市和筠连县的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又富有深度的解读。

  

  宣讲会最后,胡浩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的形式,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真正把握其核心要义。要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学习深、领悟透。注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与“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学习调研讨论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立足职能职责,紧盯群众急难愁盼,练就过硬本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消防救援事业的新篇章。

  

  (筠连县人民法院 赵敏)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