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中院执行局局长到兴文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8 10:28:09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2月7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汪义兵到兴文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兴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彭超主持宣讲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20221208102639.jpg

  

  汪义兵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为民举措,努力开创审执工作新局面。


20221208102648.jpg

  

  汪义兵强调,一是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切实将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法院系统落地落实;四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20221208102658.jpg

  

  彭超强调,一是要把抓好学习作为重要任务。全体干警务必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在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抓好省、市、县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确保前进有方向、精神有力量。二是要把抓好部署作为重要抓手。机关党委及各庭室要结合宣讲内容,迅速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结合条线工作实际和中心工作要求,认领工作任务、部署具体举措、强化跟踪问效,确保做事有方法、行动有指南。三是要把抓好贯彻作为重要标准。全体干警务必要把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兴文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