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法院院长下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2-05 09:46:05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2月2日,江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霞到五矿镇楔子岩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五矿镇楔子岩村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


20221205094459.jpg

  

  在宣讲活动中,陈霞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她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陈霞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结合农村实际,找准司法服务和乡村振兴的结合点和落脚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着力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有效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四川更大贡献!

  

  (江安县人民法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