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安县司法局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30 14:26:52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1月29日,江安县司法局组织局机关30名干部职工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识测试。


20221130142545.jpg

  

  此次知识测试采取限时、闭卷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三种题型。测试中,干部职工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要求,仔细阅题、认真作答,营造了良好的考风考纪。根据疫情情况,将择期对基层司法所全体司法助理员进行知识测试,坚决做到50名在编在职人员知识测试全覆盖。


20221130142556.jpg

  

  通过此次知识测试,在全局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测促学、以学促做,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初心、增强斗志,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为推进江安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江安县司法局 罗洁)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