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文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到九丝城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9 10:33:06 】 【 来源:兴文长安网

  11月25日,兴文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莉到九丝城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20221129103154.jpg

  

  王莉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发展变化以及如何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等方面为九丝城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内涵丰富的专题宣讲,并结合检察职能和真实案例,就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方面作重点宣讲。

  

  王莉强调,务必要坚持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真学真信、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务必要坚持躬身实践、真抓实干,在践行使命、履职尽责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务必要强化斗争意识和斗争精神,在攻坚克难、乘势而上中实现九丝城镇更高更新的发展,为兴文县加快建设宜宾南向开放门户中心贡献九丝力量。

  

  宣讲会议由九丝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福主持,九丝城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各站办所负责人、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

  

  (兴文县人民检察院 祝雨池)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