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金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8 12:07:53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5日,翠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宁到金坪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坪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书记参加宣讲会。


20221128120646.jpg


  黄宁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把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学懂弄通、学深悟透。

  

  黄宁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推进金坪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创造新的辉煌。要全力以赴抓发展,充分发挥“山、水、林、田、路”等资源优势,立足“1+3”优势产业,打造北域绿色生态小镇。要全力以赴抓防控,落实落细“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制发的四个文件精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懈抓好信访稳定,牢牢守住生态环保红线、底线。


20221128120655.jpg

  

  黄宁还到一步滩卡口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值守人员。黄宁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将“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抓紧抓牢抓实,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人员值班值守,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坚实防线。要做好来宜返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宜宾市翠屏区委政法委)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