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以考促学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14 09:56:04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日,宜宾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


20221114095434.jpg

  

  会上,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小组的几位年轻同志经过认真准备,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结合相关常识以及围绕“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等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进行生动活泼地宣传讲解,让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要求深入人心。


20221114095446.jpg

  

  会议最后,进一步巩固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的小测试。此次测试采取限时、闭卷、集中作答方式进行,题型主要为选择题。测试中,青年同志们态度端正、认真作答。

  

  开展知识测试,既是对青年同志们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检验,又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宜宾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