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宜宾市政法系统第三届“十佳平安卫士”评选结果公示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4-02-06 09:45:22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近年来,全市政法干警和群防群治队伍在平安宜宾、法治宜宾建设中作出了重大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弘扬正气、激励士气,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先进模范的良好氛围,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宜宾市政法系统第三届“十佳平安卫士”评选活动。

  

  经民主推荐、严格评审和综合评定,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期为2024年2月5日至2月9日。

  

  公示期间,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面谈等方式向市委政法委反映相关情况,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注明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以便核查。

  

  联系电话:0831-5959078

  

  电子邮箱:ybszfwzzb@163.com

  

  通信地址:四川省宜宾市叙州区南岸街道叙府路西段14号

  

  邮政编码:644000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4年2月5日


8a5b9f778e6c480db165474b8c6d4f5b_noop.jpg


16f1c7863ff74f29b11c85ee10e1a267_noop.jpg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