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关于更新宜宾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的通知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2-10 15:21:01 】 【 来源:宜宾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规范性、专业性、权威性,推进重大决策稳评工作的科学化、民主化、程序化,由于部分原专家库成员岗位调整,根据中、省有关文件规定,经各级各有关部门推荐和市委政法委审核,现对宜宾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进行更新。该库吸纳了宜宾市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宜高校和县(区)相关部门中具有较强专业知识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人员,市级重大决策稳评事项的专家,一般应从该库中选取,各县(区)可以结合本地情况建立本地专家库,也可以邀请市级专家库成员参与本地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宜宾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的成员应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宜宾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管理办法(试行)》管理规定。市委政法委对专家库实行动态管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对专家库进行调整。

  

  附件:宜宾市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专家库成员名单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2月10日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QQ截图20230215094249.jpg

20230215094305.jpg

20230215094319.jpg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