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翠屏公安举行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誓师大会暨警用车辆、装备发放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3-06-01 09:02:41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5月30日,翠屏公安分局举行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誓师大会暨警用车辆、装备发放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在家局领导,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民警辅警代表参加。


20230601090046.jpg

  

  大会现场,红旗招展,“翠屏公安202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誓师大会”标语格外醒目,新列装备整齐划一,一声声号令气壮山河,一个个藏蓝精神抖擞。


20230601090102.jpg

  

  仪式上,分局领导向各警务单位代表发放警用车辆钥匙和装备。


20230601090124.jpg

  

  刘拯指出,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安保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分局举行誓师大会和发放仪式,目的是为了进一步鼓舞士气、凝聚斗志、提升能力。

  

  他强调,此次价值300余万元的车辆和装备,及时发放到了急需的警务单位。下一步,分局还将继续加大投入,逐步解决存在的装备问题,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有力的保障。

  

  他要求,一是妥善保管,爱惜装备。所有车辆和装备应规范管理,明确专人负责,严格落实日常维护保养制度,像爱惜个人财产一样爱护和珍惜,坚决防止丢失、损毁等情况出现。二是加强管理,重视安全。摩托车、电动车有机动灵活的优势,也有稳定性差等隐患,要对发放的99辆两轮电动车按照机动车进行管理,坚决杜绝无证驾驶,模范遵守交通规则和“一盔一带”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展示翠屏公安良好形象。三是全力以赴,冲刺安保。世界动力电池大会是今年主场作战的重大安保任务,全局上下务必振奋精神、排除万难、共挑重担,做到人人有责、人人担责、人人尽责。同时,要做好一切应对准备,力争实现“获全胜、得满分”目标。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