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翠屏公安举行2022年度荣誉授予仪式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1-24 09:14:40 】 【 来源:翠屏长安网

  11月23日,翠屏公安举行2022年度荣誉授予仪式,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警务单位主要负责人、新民警代表,近期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首授警衔民警代表、受到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参加了仪式。


20221124091228.jpg

  

  仪式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蔡启中主持。仪式开始,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程燕宣读了授予四川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决定、授予警衔命令、表彰奖励命令。

  

  荣休仪式中,三位退休民警邢华伟、李荣杰、曾晏明神采奕奕,精神焕发。他们是翠屏公安发展的贡献者、参与者和见证者,褪下警服,他们依旧初心不改。


20221124091241.jpg


  仪式上,刘拯为他们戴上象征从警荣誉金、银质奖章。


20221124091307.jpg

 

  刘拯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2022年以来,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开展“磐石”“百日行动”“靖安2022”等系列专项行动,压茬推进公安分局22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多项重大专项工作,尤其是在“9.3”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临危不乱、尽锐出战、负重担纲、不辱使命”的翠屏公安抗疫精神,有力确保了全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百姓安宁,展现了翠屏公安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的新担当新面貌。

  

  刘拯代表分局党委,向为了党的公安事业战斗一生、光荣退休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立志扎根警营、奉献公安事业的新警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坚守公安各条战线、取得突出成绩的获奖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20221124091315.jpg

  

  刘拯强调,老同志们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分局党委和广大战友感谢光荣退休的每一位同志,衷心祝愿他们退休后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希望他们永葆激情、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翠屏公安工作。

  

  刘拯希望,新民警要薪火相传,赓续奋斗。要自觉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公安人的优良传统,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情怀和担当,戮力同心,接续奋斗,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重任!

  

  刘拯要求,全局民警辅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勉尽责,切实维护岁末年初社会大局稳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22项重点工作收官收尾,全力冲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走前列、挑大梁、作表率”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翠屏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