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播报 >
江安县公安局开展“红蓝对抗”教官小分队送教到基层活动
www.yibinpeace.gov.cn 】 【 2022-10-31 09:54:40 】 【 来源:江安长安网

  10月30日,江安县公安局召集江安派出所、阳春派出所、下长派出所骨干民辅警共20余人开展“红蓝对抗”教官小分队送教到基层活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王江荣现场督导。


20221031095256.jpg

  

  此次送教活动由特巡警大队大队长陈滔,交管大队阳春中队中队长刘胜谊,江安派出所案侦中队中队长彭秋涛和下长派出所民警胡桂林担任教官,通过集中讲解、案例教学、模拟警情、红蓝对抗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开展训练。经过送教训练,使参训民辅警更加深入了解掌握执法遇阻类警情处置、设卡盘查等方面的实战技能,以及警械使用、规范执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


20221031095308.jpg

  

  通过本次送教活动,纠正了民辅警在日常接处警及模拟警情处置中的易忽略的细节和不规范的地方,大大地提升了一线基层派出所民辅警面对复杂的警情时的处置能力和规范化接处警水平。


20221031095317.jpg

  

  王江荣强调,要以此次送教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不断提高民警、辅警警务技能和素质,有效提高基层执法执勤质量和执法公信力,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江安县公安局)


编辑:雷颖
中共宜宾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